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平潭推进品牌建设 促进两岸“农”合
2023-04-21 23:43:0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农渔业发展协会举办“两品一标”工作与两岸标准互通业务培训会,邀请农业品牌和商标注册专业人士为全区农渔业生产经营企业、台资农企代表集中授课。

培训会上通报了平潭“两品一标”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种植类、畜禽类以及水产养殖类产品的绿色食品申请条件、审核流程和证后监管。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地理标志使用与商标注册业务流程,解读《福建省标准化管理办法》,让参会代表了解两岸标准互通业务中农产品类别的商品标准,提升农产品品牌意识。

“我们鼓励农渔业生产经营主体积极申请相关产品认证,认识到发展品牌农业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实验区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建设和闽台农业融合发展。”实验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潘家宝说。(融媒体记者 林伊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