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第三届“第一家园”闽台职工运动交流赛闭幕
2023-04-17 11:19:0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是这次比赛最好的成果。”16日下午,在第三届“第一家园”闽台职工运动交流赛在岚闭幕后,福建省棒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智云对记者如是说道。

最后一个比赛日下午,平潭垒球馆迎来了慢投垒球项目的冠亚军争夺战。马祖泰成垒球队和厦门磐德垒球队的选手们运用各种战术,将投球、防守、打击、传杀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一个多小时角逐,最终马祖泰成垒球队以14:4斩获冠军。

赛后,马祖泰成垒球队教练吴晓玮对平潭的赛事环境竖起了大拇指。“我们来到平潭之后,感觉很惊讶也很惊喜,这里的环境比我们过去参加的都要好很多。大家以球会友,非常开心,下一步也会和平潭常来常往,希望能有更加紧密的联系。”吴晓玮说。

“台湾地区棒垒球队的实力非常强,我们也看到很多两岸选手赛后一起交流球技。”任智云说,在平潭举办以棒垒球赛事为主的闽台职工运动交流赛,相信能更好地发挥赛事的交流平台作用。

慢投垒球比赛

第一名:马祖泰成批发商行慢速垒球队

第二名:厦门磐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第三名:厦门莲花世界

羽毛球团体赛

第一名:飞玲龙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

第二名:马祖二木烘焙坊羽球队

第三名:福州山昌电子有限公司

三人制篮球赛

第一名:平潭海峡两岸志愿者队

第二名:马祖飞皇企业社篮球队

第三名:漳州竹育SPT

(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