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两岸美妆大健康行业座谈会召开
2023-04-13 15:57:57  来源: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两岸美妆大健康行业座谈会,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会长张立新、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吴永福、健康中国行美业品牌巡展组委会主席刘守忠等9名两岸美妆行业代表参加座谈,共同探索,推进两岸美妆产业融合发展,吸引更多台湾地区美妆企业来岚发展。

会上,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平潭美妆产业相关政策,介绍平潭在区位条件、政策机制等方面的优势,阐述岚台美妆产业合作的潜力和发展前景;各参会代表就产业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化妆品备案、孵化机构服务等方面为平潭美妆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尧全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明下一步将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队伍建设。

实验区台湾工作部、投促委、财政金融局、经济发展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