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全省唯一!在岚台青在这项比赛上荣获佳绩!
2023-04-11 17: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4月1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近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福建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半决赛在福州举行。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工作部的引荐指导下,在岚台湾青年林智远宣讲初赛作品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半决赛,这也是全省唯一晋级半决赛的台湾青年。

比赛现场,林智远以《同心同力 共筑复兴梦》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台内容,表达了对两岸和平统一的美好憧憬。他还了分享自己在平潭北港文创村居住、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讲述平潭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不断先行先试,出台许多两岸融合新政策、新举措的故事。

“时代赋予了包括我们台湾青年在内的广大青年无限机遇,广大台胞特别是台湾青年定然不会缺席。”在宣讲中,林智远深情地说,“我们要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参与者、推动者、奉献者,主动带头宣传惠台政策,当好两岸交流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实验区台湾工作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同心同德,凝聚力量,为实验区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