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迎新冠疫情以来首个台湾旅游团队
2023-04-03 17:13:1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日傍晚,由19名游客组成的台湾地区入境旅游团队抵达平潭,将在这里开启为期三天的观光之旅。

据悉,这批台湾游客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平潭迎来的首个台湾地区入境旅游团队。在三天的行程中,他们除换领大陆驾驶证、游览平潭景区景点以外,还将参观两岸融合社区、海峡两岸交流中心,了解平潭发展规划和惠台政策,增进对平潭的了解。

“我们这一行人都是骑友,早在2018年,我们台湾机车队就曾来过平潭开展自驾游。此次再度来岚,希望能在平潭走走看看,感受平潭的发展变化。”台胞昌国强说,此外也想换领大陆驾驶证,未来计划去西藏、新疆、云南等地开展自驾活动,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平潭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林万隆表示,这次旅程设计了独具特色的旅游路线,希望台胞能收获愉悦的体验。接下来也将常态化开展一些两岸文化旅游交流活动,期待有更多的台湾同胞能够来平潭旅游度假、创业就业。(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