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刘爱英深入供电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31 22:0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3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曾若冰)31日,全国人大代表,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街道红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爱英走进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宣讲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参会感悟。

宣讲会上,刘爱英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悟,将全国两会“好声音”传递到电网基层一线干部职。“近年来,电力发展成果和电力优质服务惠及千家万户,高质量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打造绿色电网,并率先实现平潭岛‘全绿电’,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求,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刘爱英说。

此次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台下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以此次专题宣讲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力实施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全力以赴保供电,全心全意惠民生,尽心尽力促发展。”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友团说。

当天,刘爱英还参观了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以及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供电公司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并为对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等工作点赞。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持续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学深悟透两会的主要精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打造旗帜领航·新时代红色堡垒工程,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用可靠的供电保障和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平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