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2023年实验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台湾人才公开招聘活动启动
2023-03-30 15:5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通讯员 林海艳)近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人才办了解到,今年最大规模的人才公开招聘已启动,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6名、企业台湾人才90,招聘岗位和人数是今年各类人才招聘之最。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总体发展规划(2023-2035)关于人才工作部署要求,今年来,实验区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招才引才活动。接下来,区党工委人才办将组织区内相关部门和企业,以“走出去”形式深入省内外城市、高校开展引才活动。4月份,重点开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企业台湾人才公开招聘活动。计划于4月上旬,前往广东暨南大学举办现场宣讲活动,4月8日-9日组织现场招聘。暨南大学作为全国著名侨校,是实验区“走出去”引才的重要一站。4月底,前往闽南地区开展高校港澳台专场招聘会,他们将带着满满诚意深入校园,全力以赴招才引才。

从“坐等上门”到“主动敲门”,实验区以优化引才方式为突破口,主动走出去引才,为促成人才“智汇平潭”落地打头阵、当先锋。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招考方式不同,最大特点是精准、高效招聘人员,深入著名大学,当地报名、当地考试、当地体检、当场签约,最便捷、最快速引才。

“前往省内外高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正是今年全方位引才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后续我们将推出更多引才活动。”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邓浩告诉记者。接下来,实验区将着力打造“1+N”人才政策体系,继续以公开招考、组织遴选、社会猎聘、校园招聘等形式,围绕实验区重点领域人才需求,出台青年人才选拔、重点人才培育、党政人才挂职、高端人才柔性引进等措施,鼓励和引导区内各单位参与引才荐才工作,引进一批高素质干部人才,不断优化实验区干部人才队伍结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