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电影《黎明时分见》在平潭开机
2023-03-16 14:3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彬彬) 近日,电影《黎明时分见》在平潭君山片区北港村开机拍摄。该片由知名导演张一凡执导,舒淇、张艺兴、梁家辉等主演,预计在岚拍摄两个月。

据介绍,《黎明时分见》是一部悬疑题材影片,背景设定在一座宁静的小镇,一个外地女人的到来打破了这份宁静,由此展开了一段惊险故事。除了在北港村置景拍摄外,电影还将在平潭多处取景,预计于5月初杀青,并转入后期制作阶段。

“本片的拍摄基本上把整座海岛的代表性风光都覆盖了,包括风车、森林、海滩以及城市。”《黎明时分见》总制片人刘浩楠介绍说,选择平潭为拍摄地,是因为剧组特别喜欢这里的风景,在最初勘景时就发现了平潭有山、有海还有森林的地理特色,能够全方位满足拍摄需求。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