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在岚取景拍摄电影 《季风与海洋之声》首映
2023-03-07 17:53:1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3日,曾在平潭取景拍摄的青少年音乐题材电影《季风与海洋之声》在福州举行首映礼。

据介绍,《季风与海洋之声》由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联合打造,讲述了罹患阿尔兹海默症的音乐老师带领海岛中学生共同组建合唱团,用音乐加固记忆,用合唱奋斗青春,用爱与坚持守护家园之岛和理想之海的故事。

影片不仅有着丰富的视听语言,更有对长镜头运用的大胆实践,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立诚楼开拍后,辗转平潭、琅岐等地取景,汇聚众多福建沿海独有的人文与自然景观,观众在观赏感人肺腑故事的同时,也可饱览蓝天碧海的海岛风情。(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 通讯员 林莹莹 林欣莹 林敬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