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踏春时节各景区景点人头攒动 平潭旅游持续升温
2023-02-14 10:34:3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入春以来,随着天气回暖,平潭综合实验区各景区景点旅游也跟着升温。连日来,记者走访各景区景点看到,游客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热闹的繁荣景象。

在北部生态廊道,远山如黛、近水含烟的海景,吸引了许多游客凭栏驻足并拍照留念。“我在平潭玩了一个月,这里处处都有好景致,拍照也很出片。”游客纪安说。

在网红景点沙地底、黑沙滩等,同样聚集了不少游客。凭借独特的自然资源,节后实验区各景区景点旅游热度不减,其中不少游客携家带口出行。在长江澳风车田景区,有的家长带着孩子玩水嬉戏,有的在礁石漫步;在68海里景区,海峡之眼等新晋打卡点也吸引了不少家长与小朋友拍照打卡。

来自上海的游客刘伟告诉记者,此行他们带着孩子出来游玩,主要是赶在寒假最后几天错峰出行,“68海里景区是祖国大陆距离台湾本岛最近的地方,值得纪念。另外,这边景观比较特别,以石头为主,小朋友玩得很尽兴”。

据68海里景区工作人员高海婷介绍,开春以来,景区游客快速增多,1月份接待人数超10万人次。期间,景区也推出文创产品优惠活动,满足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融媒体记者 黄莺莺 林彬彬 林君斌 江信恒)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