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国际旅游岛女子力量车队包揽金银铜牌
2023-01-03 10:57:5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获悉,在1月1日上午举行的“大美陇川”2023年“乘象杯”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平潭国际旅游岛女子力量车队的高艳娇摘获女子公开组金牌,同车队的汪兴娥、潘雪琴分获银牌和铜牌。

本次赛事在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户撒乡鸣枪开赛,设置有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以及女子公开组,赛道全长42公里,全国多地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赛事主要选取一条环乡公路作为赛道,坡度和海拔爬升都不大,属于比较理想的骑游赛道,赛道沿途富有美食美景和独特的民俗文化,让来自各地的骑行者纵览陇川户撒山川湖海,感受民族风情。

高艳娇表示,作为年度第一场赛事,比赛为车队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是冬天,本次赛事最大的挑战还是气温方面,好在车队准备了全套的防寒骑行服,让我们有了最好的发挥。”

车队经理刘冉告诉记者,2023年将重点带队参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会考虑带队去境外参加比赛。骑游活动的赛事车队也会参加,在推动自行车运动发展的同时,也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塑造正面形象。

“赛事之余我们还将回到平潭进行集训和休整,并且在线上推介平潭岛的风景和骑行路线。”刘冉说。(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