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党媒记者基层共学二十大:对话国际友人 畅谈开发机遇
2022-12-13 18:11:1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作为国家对外开放的窗口,平潭一直以自贸试验区和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抓手,面向世界,打造全方位开放的新平潭。7日晚,实验区融媒体中心福小宣·平潭浪涌记者宣讲队成员周佩青围绕“开放”和“机遇”两个关键词进行了分享,回顾平潭开放开发历史成就,展望平潭国际旅游岛发展新图景。

来自美国的Brian在平潭已经生活了三年多,亲眼见证了平潭国际旅游岛的日新月异。他表示,这次宣讲,让他对平潭的本土文化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我也时常通过‘中国平潭’‘平潭时报’等微信公众号获取平潭赛事类资讯以及当地新闻。”Brian认为,生活在平潭这样的旅游城市,让他觉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