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真人秀《超球少年》定档 领略平潭魅力
2022-11-21 13:0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由大麦影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青少年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超球少年》第二季(含走进平潭),即将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播出,目前节目首支宣传片已经发布。

据悉,本季节目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热血足球少年集结超球学院,进行为期30天的“球”学之旅。期间,特邀胡杏儿、曹颖、敖子逸、吴海等担任辅导员,韩乔生、娄一晨、马明宇、曲波等担任超球执教团,带领32名少年上场训练球技,尽情挥洒汗水,让更多观众感受足球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有部分足球、体能训练在平潭68海里景区、坛南湾等地录制。届时,观众可与世界杯同频观赛,感受新生力量、足球少年的热血梦想,领略平潭国际旅游岛的魅力。(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