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海坛片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学习会
2022-11-14 14: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林立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老干部“银龄智慧”和“银发”讲师示范效应,12日上午,平潭海坛片区“福小宣•岚台乡音”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干部专场学习会。区党工委党校(行政学院)理论教研室负责人、经济学高级讲师郑长武教授,该片区党群处党员干部、夕阳红工程促进会老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郑长武作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会上,片区讲师团充分肯定了夕阳红促进会长期以来对片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对协会老领导、老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片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能继续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理论宣讲员”“行动践行者”,在实验区奋力开启“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上继续发光发热、作出新贡献。

“离退休党员干部将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片区和实验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夕阳红工程促进会负责人表示。

在场的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和理解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受益匪浅。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贡献余热。

下一阶段,海坛片区“福小宣•岚台乡音”讲师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用好各类宣传阵地,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各自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片区高质量发展等各项中心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