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2022岚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项目征集启动
2022-11-11 14:5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获悉,2022岚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即日起面向全国开展第二轮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征集活动。

参赛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科技型企业和创业团队,征集方向重点聚焦数字经济、文旅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等领域项目。

大赛设初创组和企业组。初创组以主体成立一年以上,工商登记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万元且拥有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为主;企业组以主体成立一年以上,工商登记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

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应完整提交报名表、商业计划书、其他项目有关佐证材料(如营业执照、荣誉证书、项目负责人简历等),其中报名表、商业计划书为必须提交的材料,经组委会审核资料完整性后,方可视作报名成功。

本次大赛依据征集类项分为四大类,第一类:生物科技、医疗美容、大健康产业;第二类:IT产业;第三类:贸易、跨境电商及新商业模式;第四类:新兴产业(元宇宙相关)、文化旅游。各类项取前3名,共计12名。各类项分别设置最佳创新科技之星、最佳创新发展之星、最佳创新潜力之星,同时设置创新未来之星2名,共计8名。

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获奖项目的企业可获得政府创业支持、办公场地支持、工位支持,对于有意愿落地平潭的可实行“一企一策”。

报名渠道

方式一:参赛选手登录“2022岚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s://lantaiyouth. com/),点击“我要报名”,填写在线报名表单并上传报名材料。

方式二:参赛选手填写报名表并连同报名材料一起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pingtanblue@gmail.com(邮件命名为“参赛报名+项目名”)。

(融媒体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