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视频报告会
2022-11-10 15:02:1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赖军、黄建波、吴礼源、陈毅坤、黄惠元、郑晓东、陈训明、方良栋,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桦,二级巡视员周建军、刘建宁、黄良希、陈道金在实验区第一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施芝鸿以“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框架结构,二十大报告如何系统总结新时代十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讲解。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条分缕析。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实验区第一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区群团组织、区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区党工委党校讲师、宣讲师在实验区第二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各片区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记者 王婷)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