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芒果TV镜头对准平潭海峡公铁大桥
2022-10-27 10:57:3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芒果TV微纪录片《这十年》第48期播出《穿越风浪的“海上天路”》,将镜头对准平潭海峡公铁大桥,讲述中国桥梁建设者穿越风浪,架起“海上天路”的故事。

“我从一名建设者,现在变成一名观光者,我要看看我们修建的桥……”纪录片中,平潭海峡公铁大桥平潭段总工程师樊立龙在通车两年后再次来到大桥,探访周边民宿、餐饮店等,见证大桥给平潭带来的变化。

片中讲述,面对风大、浪高、流急的自然环境,上万基建人聚集到平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建设起了一道美丽的“跨海长虹”。“我们从天南海北聚集平潭,去挑战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樊立龙说,下一个十年,将继续奔赴祖国各地,创造更多基建奇迹。(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