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国庆假期平潭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
2022-10-08 14:33:4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7日晚,记者从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获悉,国庆假期实验区累计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累计旅游收入34159万元,全区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国庆期间,龙王头沙滩游客如织。

看《只此青绿》、赏海上日落、体验卡丁车、打卡海上运动……国庆期间,平潭丰富的旅游体验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记者走访了解到,家庭游、亲子游等周边中短途自驾游仍是主流,民宿度假、环岛骑行、户外露营等备受游客青睐。

“我们在9月30日就来了,舍不得离开,想一直待在这里。”10月4日,来自四川的阮诗慧带着一家人乘坐“海坛一号”游轮,欣赏海上落日和沿途风景。

连日来,平潭旅游市场火热,各个景区景点售票处、酒店民宿前台,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走进坛南湾,景区内张灯结彩,一派喜庆氛围。“2日,景区的游客量就已经达到了限流人数,我们便加派人手对进入景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流量管控。”坛南湾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任俞建表示,景区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每一位游客在景区游得安心、舒心、开心。(记者 林彤欣/文 林君斌/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