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税务:喜迎二十大,欢庆重阳节
2022-09-29 21: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2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圣)29日,在九九重阳节、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联合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区行政审批局以及中建三局等部门在山海佳苑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为老年人组织健康知识讲座,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参加义诊、免费体检,并免费提供常规药品,帮助他们学习缴纳医社保等税费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小区内高龄、独居、家庭困难老人包水饺、拉家常。

当天,志愿者还带着米、面、鸡蛋等日常用品走访区内贫困户、低保户等老年群体,为他们送去真切的节日慰问。

平潭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感受社会温暖、国家关怀,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