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障垃圾焚烧厂并网安全
2022-09-29 21:4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2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瞻远 曾若冰)近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调控)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平潭北厝垃圾焚烧发电厂,为该厂提供技术指导服务,进一步落实“党建+电网调控”工程,提升并网电厂安全稳定运行。

当天,该服务队队员来到发电厂的调控大厅,检查了发电厂安全生产、锅炉机组运行日常工作记录以及缺陷记录等情况,针对工作记录不完善的地方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围绕定值管理、自动化等专业问题,该服务队队员还及时与电厂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保证电厂并网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将以“打造坚强红色堡垒”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建+电网调控”工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规范作用,奋力推进平潭电网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