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家庭教育进校园 构建和谐家庭环境
2022-09-28 15:58:2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中湖小学中南校区,开展家庭教育宣讲会。

活动邀请平潭一中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琳开展主题讲座,从青春期心理特点、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度过青春期、教育与关系等多个方面,引导家长正确认识青春期的孩子,创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我们主要邀请了五六年级孩子的家长来听讲座,希望能够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配合和引导下,让孩子们平稳度过青春期。”中湖小学副校长林祎晞表示。

听完讲座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他们来说受益匪浅,从老师精彩的讲述中学习了一些科学的教育方法,在今后会不断学习,丰富家庭教育知识,做一个合格的家长。(记者 蔡曦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