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调研挂钩联系村和挂点服务企业
2022-09-21 16:02:1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9月1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深入君山片区大坪村和新兴产业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挂钩乡村和企业,了解乡村和企业发展壮大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实验区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参加调研。

大坪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挂钩帮扶的小康建设村,也是革命老区村。近年来,大坪村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振兴路。在大坪村,赖军认真听取了村庄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变化,了解乡村下一步发展规划,并与片区及村有关负责人就有关乡村振兴项目进行深入研讨。

赖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挂钩大坪村扶贫助困,推动大坪村奔小康,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要牢记嘱托,切实担负起职责,统筹做好发展规划,树牢城乡一体化发展理念,立足现有资源禀赋,推动土地集约化利用,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大坪村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赖军实地察看了瑞谦智能运营中心项目施工进展,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赖军强调,项目建设进度关乎企业效益和实验区产业发展,要努力克服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优化施工节点,加大施工力度,确保项目按时推进、早日投用。实验区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进一步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有针对性地实施“点对点”精准帮扶,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翁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