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调研挂钩企业
2022-09-21 16:02:0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0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调研走访挂钩联系的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是第一批落地实验区的台资企业。2014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时,鼓励企业积极研发生产,在参与平潭建设的同时实现企业良性发展。

调研走访期间,黄建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和推动相关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黄建波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相关部门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短缺、用水用电等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更优环境。企业要保持定力、逆势而上,在应对变局中抢抓机遇,更加积极投入产品研发,奋力实现新的突破,为实验区开放开发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林海艳 周寒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