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将举办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2022-09-20 17:15:0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获悉,23日9时,2022年福建省“中国农民丰收节”平潭分会场暨“全闽乐购 平潭有礼”花生地瓜丰收直播节活动将在万宝公园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实验区共有14家农渔企业参加,活动将以“线下展览+线上直播”的方式,积极推介平潭优质农渔产品。线下活动现场将展示沙地甘薯、花生、台湾红心火龙果、鲍鱼、山茶油等特色农渔产品,市民朋友可以到现场参观选购。线上设有“平潭有礼”公益助农带货专场直播,邀请知名网红主播,通过“农民+带货达人”组合的形式开展直播带货。此外,直播活动还将走进田间地头,直观展现平潭的丰收美景和农民的喜悦心情。

除了优质农渔产品展销活动,现场还有歌舞文艺汇演,进一步展示实验区乡风民俗、特色农业及助农扶农等内容,增进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记者 林伊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