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首届群众组沙滩排球比赛落幕
2022-09-19 16:23:3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7日,平潭首届群众组沙滩排球赛在龙王头沙滩运动基地落幕,来自平潭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和企事业单位等沙排运动爱好者自主组合的6支代表队参加。

当晚,赛事进入最后两轮比拼,选手们在沙滩上挥洒汗水,激烈较量。最终由“金井七少”队摘取桂冠,“大牌young”队、“金井片区管理局”队分获二三名。

据平潭排球协会副会长、赛事裁判长冯柳叶介绍,沙滩排球与室内排球最大的不同便是场地,将平面场地搬至细软沙的场地上,也让运动员的跨步、奔跑、跳跃等动作难度有所增加。“明年我们会在第一届的基础上进行改善,争取一年比一年办得更好。”

本届群众组沙排比赛,不仅让平潭本地的沙排运动爱好者体验到赛事乐趣,而且也扩大了排球运动的区域影响力,为平潭建设国际旅游岛增添魅力。(记者 林彤欣 林君斌)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