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2022平潭“海洋骑士”海岛美食节开幕
2022-09-16 22:50:5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游客从摊主手中接过小吃。

非遗手工糖、海南椰奶、蒙古大肉串、长沙臭豆腐……14日晚,2022第七届“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2022平潭“海洋骑士”海岛美食节在龙王头拉开序幕。活动为期5天,将呈现70多种地域美食,让消费者尽享美食盛宴,为景点景区聚人气,为城市增加烟火气。

美食节现场热闹非凡,诱人的香味随风飘散,吸引市民游客纷纷驻足排队,等候美食。来自安徽的游客孙娜一边品尝着手中的美食,一边感受着海风的清凉。“我第一次来平潭,刚好遇到美食节活动,各地美食很有特色,走几步就是海边,这样的夜晚很惬意。”

来自广东的游客胡燕云说:“听说这里举办美食节活动,我就带朋友来看一看,活动的举办也让我们多了个休闲好去处。”

美食节负责人曾庆国告诉记者:“刚开始试营业,客流逐渐增加,希望给游客带来一场‘舌尖上的旅行’。”

(记者 林彤欣/文 林君斌/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