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乐迷相聚平潭国际演艺中心致敬经典
2022-09-14 16:15:25 林彬彬 林辉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我们把BEYOND的音乐传播到平潭,希望大家能记住这支传奇乐队。”12日晚,“致敬传奇·光辉岁月纪念BEYOND经典金曲音乐会”在平潭国际演艺中心开唱,由主唱富九领衔的一支乐队,带领全场观众梦回“光辉岁月”,现场数次掀起大合唱热潮。

富九,因其与黄家驹神似的声线,为众多BEYOND乐迷所熟知。《冷雨夜》《喜欢你》《光辉岁月》……当晚,一首首BEYOND的经典歌曲响起,富九如原声般的歌声呈现,让现场不少观众热泪盈眶,仿佛回到那个热血青春的年代。

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相聚在一起,挥舞着荧光棒,热情共唱。特别当《海阔天空》这首歌曲响起,全场观众起身大合唱,让这场音乐会成了BEYOND乐迷的大聚会。“是一场致敬,更是一种缘分相聚。”来自河南的观众和亮说,这次他特地从外地来听这场音乐会,所有的乐迷聚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样。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