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渔业协作会议在平潭召开
2022-09-13 16:14:17 林伊铭 江信恒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8日至9日,2022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渔业协作会议在平潭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南平)联席会议精神,加强“四市一区”渔业系统深度交流协作。福州、莆田、宁德、南平、平潭综合实验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在会上交流渔业发展经验,共商闽东北渔业协作未来合作方向。

会上,四市一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就各地渔业发展及协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进一步探讨“渔业+”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省闽东北协同办、省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总结发言。

会议还签署了闽东北渔业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四市一区”将充分依托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渔业协作平台,在渔业产业协作、生态文明建设、水产养殖技术、渔业防灾减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合力推动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渔业高质量协同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君山片区东美村、海坛片区东澳中心渔港等地调研考察,进一步了解平潭在“水乡渔村”建设、渔旅融合发展以及渔港提升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