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签约智慧旅游观光电车项目
2022-08-18 13:53:2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17日下午,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举行“一周一签约”活动,由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与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约。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投促委主任吴礼源出席仪式。

当天签约的项目为平潭智慧旅游观光电车项目。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平潭成立项目公司并投资约1.5亿元,建设平潭智慧旅游观光电车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助力实验区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据悉,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中国中车旗下唯一一家具有国家级大型游乐设施A级制造许可、安装改造维修资质的企业,在单轨旅游交通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和综合实力排名第一。

(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