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人员密集场所社会单位集中约谈会
2022-08-12 12:05:07 林泽鑫 来源:平潭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人员密集场所社会单位集中约谈会,8家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支队监督员重点分析了当前的火灾形势,指出单位在消防安全责任、开展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员工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约谈会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责任人要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到消防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大力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要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管理和防范措施,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消防安全日常巡查工作,规范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台账档案等,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要牢牢把关,积极做好火灾防控措施,全面做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智能化”。要组织员工定期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强化员工快速反应和处置初期火灾能力;要发动单位全员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并开展学习,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单位负责人何女士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真正担负起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消防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