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青少年暑期兴趣班市场火热
2022-08-11 11:33:01 蔡曦媛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记者先后走访平潭综合实验区多家青少年兴趣培训机构发现,暑期期间,青少年暑期兴趣培训机构市场火热。

在潭人街的一家街舞培训机构里,教室内的孩子们正在聚精会神地上课,坐教室外的家长们也在实时关注着自家孩子的动态。家长徐倍便是其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现在孩子有了更多课余时间培养兴趣爱好,“趁着女儿放假就给她报了少儿爵士舞,不仅可以让她锻炼身体,体态、气质也有所提升”。

据街舞机构负责人黄盛辉介绍,随着近年街舞培训热度逐渐在平潭走高。为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程度孩子的需求,他们共开设了60个左右的班,最多可容纳近百名学生同时上课。

带着孩子奔走各处上培训班虽然辛苦,但看到孩子们有了显著的变化,家长也十分欣慰。“我女儿以前是个特别慢热的小朋友,自从带她来上兴趣班就变得很自信,在行为习惯上都不用我去引导,自己就能安排得很好。”家长林玉榕说。

家长徐先生表示,希望能够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机会,在这个学习过程中,能看到孩子在认知上的改变,这都是课本上教不了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