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首座综合能源服务站投运
2022-08-11 10:18:49 陈名峰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首座综合能源服务站在中石油澳前加油站建成投运,该服务站在原有加油站的基础上新建了新能源充电站,打造集“加油+充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模式。

据介绍,该服务站共设有5台6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桩,并配备了电动汽车大功率智能充电系统,在满足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需求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该站点建设完成后将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充电服务,为车辆出行提供保障。”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班班员郑晨晖说。

此外,服务站充电桩还接入了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电动车车主可以通过“e充电”或“网上国网”APP详细查看充电桩的位置信息、充电价格以及运行情况。同时,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也可以通过后台及时了解充电桩运行情况,如果发生故障,系统会第一时间将故障信息推送给运维人员,实现全天候快速检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