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法院送法进军营
2022-08-10 16:49:13 蔡曦媛 杨海龙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涉军维权工作,近日,平潭法院来到驻岚某部队开展“军民同心,典亮军营”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法官与部队官兵座谈,了解部队官兵法律需求,并向部队官兵分发《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同时,围绕《民法典》针对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给官兵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法治课。

课后,官兵们还与法官们现场互动,提出工作与家庭中遇到的各种涉法问题及困惑,法官们耐心细致地一一答疑解惑。官兵们表示,活动不仅解答了大家身边的法律问题,还增长了大家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平潭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东海说,平潭法院始终把司法拥军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今后将继续深化军地司法协作,不断创新送法进军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打好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涉军维权“组合拳”,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