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WOTAN木管五重奏音乐会在岚上演
2022-08-09 14:41:39 林彬彬 江信恒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8日,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WOTAN木管五重奏音乐会如期在平潭国际演艺中心上演。

作曲家比才的《卡门组曲》、中国经典音乐作品《红色娘子军》、日本动画配乐家久石让的《千与千寻》……当天,多个国家、不同时期、风格迥异的音乐作品轮番上演,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圆号五种不同乐器的演奏,碰撞出层次多样的音符,让观众徜徉在不同的音乐世界里。“现场听音乐会的感受和在家里完全不一样,氛围感和画面感十足。”观众刘垚说。

据悉,WOTAN木管五重奏是兼具专业性与艺术性的国家级一流室内乐团。当天,在曲目演奏之间,长笛演奏家侯成宇为观众讲解曲目的相关知识,让观众在聆听美妙音乐的同时接受艺术熏陶。

“我们通过木五重奏的方式演绎经典作品,可以让大家感受到音乐的多变性。”侯成宇说,相信未来平潭国际演艺中心也会引进更多的音乐会,把平潭建设成时时有音乐的文化之都。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