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艺术启蒙魔术剧上演 感受艺术魅力
2022-08-08 17:07:31 蔡曦媛 江信恒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7日晚,来自法国的艺术启蒙魔术剧《美术馆奇妙夜·星夜》在平潭国际演艺中心精彩上演,全程趣味连连,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接受艺术熏陶。

该剧讲述的是小女孩莉娜无意中翻开一本魔法画册,并走进一座会动的美术馆所发生的故事。当晚,梵高的《星月夜》、达·芬奇的《蒙娜丽莎》、康定斯基的《几个圆圈》等不同流派、不同时期的艺术画作在屏幕上变幻形态,辅以钢琴师的现场伴奏和演员们妙趣横生的魔术表演,让观众不自觉发出阵阵笑声。

“这样的亲子剧,不仅能够促进亲子关系,而且对孩子也是很好的艺术启蒙。”家长林玉娟说。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由两位演员和一位钢琴师完成舞台上的所有表演,一人分饰两角的演员莫介攀表示,希望能通过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感官体验,带给平潭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演员李米粒告诉记者,与其他舞台剧不同的是,《美术馆奇妙夜·星夜》能和观众建立起心理上的联系,“一是我们与现场观众的直接互动,二是通过舞台上的声光电效果,能让观众完全融入舞台上的故事”。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