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以文明实践赋能乡村振兴
2022-08-02 19:1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8月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7月31日,风和日丽,在平潭君山镇北港村风中旅行创客家园,不少“红马甲”们正忙前忙后,有的正在摊位前招揽客人,有的带着孩子们载歌载舞......当天,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志愿者走进北港村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举办文创集市,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文化生活,为平潭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优势,与乡镇、社区共建开展文明城市实践活动,活跃乡村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着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文明实践“电”亮乡村振兴之路。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