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第十四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平潭举办
2022-07-29 14:2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7月2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程枝文)29日,由民革中央、水利部主办的第十四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平潭举办。

本次交流会以“水生态文明与美丽乡村”为主题,两岸水利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生态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管理和保护、河湖水生态环境问题治理、水利科教园示范建设、水产业发展等方面分享建设管理经验,以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能力,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人水和谐共生。

海峡论坛是两岸民间交流合作的盛会,也是同胞之间互诉亲情、共话桑麻的平台。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两岸民生需求的农业水利为纽带,建立两岸民间交流合作机制,增进互信,扩大共识,增强认同,共创双赢。本次交流会由福建省水利厅、民革福建省委员会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等共同承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