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便民服务 > 正文
@平潭市民,这些公交线路有变化!
2022-07-28 11:54:02 陈梦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昨日,记者从平潭闽运公交了解到,老城区至苏平片区公交线网已调整优化,原本11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为7条线路,形成“2条干线+5条支线”的运行模式。其中,20路、22路为干线,201路、202路、203路、221路、222路为支线。

此外,因目前潭城北路道路施工,22路公交线路临时取消人民体育场、区医院、瑞垄、莲花门、永春5个站点,改道调整至翠园、丽源、城北村委会3个站点运行,其他站点不变,待潭城北路道路竣工完成后线路将恢复。

“为满足学生出行需求,我们还计划开通校园巴士,便捷学生上下学。”实验区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公交运营科副科长陈学建说,“广大市民可关注掌上公交APP,及时了解当前公交线路情况,如有带来不便也请谅解。”

下一步,平潭闽运公交还计划对君山片区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届时也将提前进行公告,也请广大市民多多关注。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