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景区按下重启键 游客“放心来自在游”
2022-07-19 14:48:4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昨日下午,坛南湾景区迎来了不少游客,沙滩也逐步恢复往日的热闹。据悉,目前实验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向好,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7月18日起,位于低风险区的仙人井、坛南湾、长江澳、龙王头海洋公园等旅游景区景点有序恢复开放。

“过来踩踩海水,放松一下心情。”市民周瑜说,在得知坛南湾景区开放后,第一时间带着家人来海边玩耍。

据实验区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万隆介绍,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和舒心的旅游环境,景区严格落实查温验码等防疫措施,让游客“放心来自在游”。除了这些旅游景区,景区内的商户也逐步恢复经营。

躺椅、秋千、露天电影幕布……“鲸喜蓝眼泪”是近来坛南湾景区的网红打卡点,颇受游客喜爱。当天下午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搬运物资,恢复经营,各个岗位人员也逐步到位。

“平潭的疫情防控措施有力,这几天我们一直在想要什么时候能开业,现在可以重新开业总算是松了一口气。”“鲸喜蓝眼泪”餐饮品牌门店负责人说,接下来会逐步恢复一些活动,包括举办露天观影会、歌手驻唱等。

(记者 林彬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