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跨境特惠商品展示展销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2022-06-22 15:35:28  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6月2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何燕)21日,平潭跨境特惠商品展示展销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迎客。

据岚台物流公司运营部经理俞靖介绍,该中心面积约500平方米,现场销售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共320种特色商品,涵盖日化用品、美妆产品、母婴用品等类别。此外,该中心还采用跨境新零售模式,创新线上线下购物一体化的理念,实现PC端、移动端、门店端、直播端无缝融合,让消费者享受“即购即提、特惠到家”的新体验。

image.png

市民正在平潭跨境特惠商品展示展销体验中心采购美妆用品 林君斌摄

值得一提的是,中心所销售的商品均按照跨境电商保税进口方式监管,即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范围内的海外商品先进入平潭保税仓,再进入体验中心上架销售,全程由海关监管,打造保真、实惠、便捷的跨境商品销售渠道。

近年来,实验区不断完善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探索发展“跨境电商+展示体验”的新业态,推动跨境贸易新业态集聚发展,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保持高增长趋势。数据显示,近三年,平潭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年均增长152.3%。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