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党建+安全生产”助推项目建设
2022-06-19 20: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6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曾若冰 王文杰)16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实验区党校项目建设现场,帮助施工企业检查用电设备,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现场,该公司“双满意”党员服务队队员向施工人员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收集安全用电合理化建议,同时对平潭党校施工项目高压供电设备、低压线路开展隐患排查,提出合理建议指导。此外,为提高企业客户的服务体验,党员服务队积极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企业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方案,为企业用电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党建工作融入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保重点工作中,把筑牢现场安全防线、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作为检验“党建+”成效的重要内容,以高质量严要求全力保障迎峰度夏安全稳定供电。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继续深挖“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潜力,以党建促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大力实施“党建+安全生产”工程,积极引导党员强化身份意识,促进企业提速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