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精细服务,护航高考保电
2022-06-07 21:4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6月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一中保电人员已到达现场,翰英中学保电人员已到位,发电车试车正常......”7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党员服务队进驻平潭各个高考考点,并在中高考保电指挥微信群内,及时报告保障组驻守人员保电情况。

据介绍,今年高考期间,为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抢前抓早、周密部署,针对不同保电线路订制了专业的巡视、抢修、值守方案,全力当好“陪考人”,答好“保电卷”。

在高考前夕,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提前对涉及高考保供电的供电线路、开关柜、变压器等设备开展开特巡特维,并加强对输电线路的隐患排查治理,协助开展重要保供电场所供电设备大负荷测试,及时掌握设备健康状况,保证电网“零缺陷”运行,全力护航高考保供电。“我们还为平潭一中新装500千伏安变压器投运,翰英中学派驻移动电源车一部。”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陈代彬说。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近期连续降雨天气,该公司提前对重要变电站、重要供电线路开展全覆盖特巡特维,组织落实强降雨防御措施,重点做好防外力破坏巡视、红外测温、局部放电检测、隐患消缺等工作。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