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农发行平潭分行召开青年座谈会
2022-06-01 13:0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6月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俞温颖)近日,农发行平潭分行召开“百年正风华·青春向未来”青年座谈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省分行召开的“恰百年风华正茂·启新程青春奋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青年员工结合省分行机关“五比五看”作风建设要求,围绕“如何更好融入大局、成长成才,助力平潭分行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与会青年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奉献、勇于开拓创新、坚持勤学笃行、弘扬新风正气。”会上,平潭分行党委书记俞火炎向青年发出号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