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首届国际象棋少年儿童锦标赛开赛
2022-05-24 16:10:2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22日,2022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国际象棋少年儿童锦标赛在麒麟荣誉酒店开赛,共吸引了241名小学生参赛,有7所学校组队参加团体赛。这也是国际象棋首次被纳入实验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当中。

image.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正在对弈

当日赛场上,选手们屏气凝神,落子干脆,在黑白棋格之间,展开智慧大比拼。

实验区国际象棋协会会长杨群表示,近年来平潭举办了很多精彩的国际赛事,国际象棋作为一项流行棋类运动项目,如今已受到越来越多学生喜爱。“我们推广国际象棋运动已经两年多,也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被纳入全民健身运动会是个很好的契机,希望接下来平潭能举办更多大型国际象棋赛事,提供平台,让市民都能享受到棋类运动的乐趣。”杨群说。

(记者 林小玉/文 江信恒/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