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光伏发电项目安全运行
2022-05-17 21: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5月1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陈光耀)近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平潭岚台物流园光伏发电项目III期增容项目进行协同安全防护检查,排除雷雨季安全隐患,确保该光伏发电项目的电网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image.png

据悉,平潭岚台物流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目前平潭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分三期建设,累计建设总容量1386.22千瓦。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消纳模式,落成后将为岚台物流园带来多元化的能源供应,预计全年光伏发电量达到152.48万千瓦时,为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目前,项目已完成光伏板安装工作,我们主要是协助开展前置服务,确保该项目顺利投运并网运行,服务平潭‘全绿电’低碳发展。”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高文星说。

接下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持续推动能源电力从高碳向低碳转型,推进能源供应向清洁能源转变,逐步提高全区清洁能源消纳,助力平潭打造“全绿电”智慧能源生态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