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会见福建港口集团调研组
2022-05-11 16:48:20 王 婷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5月7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会见了由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建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平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双方就对接资源优势、深化地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福建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祖建参加会见。

赖军对陈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福建港口集团长期以来对平潭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推进全省港口资源整合,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实验区将全力支持福建港口集团建设,努力在全省港口发展大局中展现平潭作为。希望福建港口集团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平潭发展,与平潭持续保持往来频繁、联系密切、交流广泛的良好合作关系,围绕对台物流、跨境电商、交通运输等领域进一步解放思想、整合资源优势、科学精准谋划,携手走出一条速度与质量并重的发展新路。

陈志平简要介绍了福建港口集团发展概况和在岚业务布局思路。他表示,集团十分看好平潭的发展前景,将主动融入平潭开放开发大局,紧扣平潭“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定位,切实增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持续在港口建设、公共交通、两岸物流等领域加大投入,不断做大做强各板块业务,努力为推动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