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首次护航中巴货轮,保障巴基斯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022-05-07 17: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5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褚元润 文/摄)5日,“至宪”2轮载运着大型港口机械设备,缓缓驶出平潭金井口岸,发往巴基斯坦加西姆港。这是平潭首次发出驶向巴基斯坦的货轮,该设备将用于巴基斯坦加西姆港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平潭边检站保障大型港口机械设备顺利出口

受当前疫情影响,对外贸大省江苏而言,物流压力增大。“为保障大型港口机械设备按时抵达巴基斯坦,该设备由内贸船‘盛畅37’从江苏南京港出发抵达平潭口岸后,再由‘至宪’2轮护送至目的地。”平潭出入境边防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副队长王珠海说。

设备由内贸船“盛畅37”从江苏南京港运往平潭口岸

其间,平潭边检站采取“一站式”查验举措,为登轮作业人员集中办理上下外轮许可,最大限度地缩短各类手续办理和查验时间,圆满完成首批大型港口机械设备外轮勤务保障任务。

“至宪”2轮停靠在平潭金井口岸,载运着大型港口机械设备发往巴基斯坦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