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咔嚓!在平潭,定格你的专属浪漫
2022-05-05 17:22:04 陈文玲/文 江信恒/摄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来平潭旅行,记录下彼此最美丽、最浪漫的一刻。本期“记者带你游”将带您领略平潭的风情浪漫旅拍,一起感受时光的美好。

怎么才能拍出复古唯美的情侣照呢?平潭就有一个出片的好地方——台湾风情影视基地。这里一比一还原了台湾八十年代的街景和建筑,来到这,极具风情的年代感扑面而来。

1日,记者走进基地的旅拍馆,老式的唱片、钢琴、照相机、黑白电视机带你一秒穿越,梳妆台、碎花沙发更是营造了浓厚的复古氛围。喜客旅拍摄影师林恩说,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精致摩登的服饰、琳琅满目的饰品、配饰、道具等,都是他们从各地淘回来的“宝贝”。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穿上80年代的服饰,漫步在台湾风情影视基地的街道上,耳边似乎响起了邓丽君甜美的歌声。怀旧的建筑风格自带滤镜,叫上闺蜜朋友或者伴侣一起拍照,网红同款复古大片信手拈来。目前,台湾风情影视基地处于试营业阶段,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喜客旅拍基地”小程序进行预约。

体验完复古风情拍摄,平潭现代风格的旅拍同样不能错过。大练岛的星野湾滨海度假乐园具有时尚现代建筑风格和美丽滨海风光,使其一跃成为平潭新晋网红打卡地。尽管近日天气不佳,却丝毫没有冲淡游客的热情,现场不乏游客拍照打卡,还有新人拍摄甜蜜的婚纱照。

李小钦与爱人相恋三年,准备于今年步入婚礼殿堂,大练岛的星野湾、镜沙的黑礁石,长江澳的风车田,都满足了她对婚纱照外景的想象。“这里的风景很美、很大气,是我想要的感觉。”李小钦说。

据平潭卡洛摄影负责人洪华东介绍,每年的4月-11月是平潭旅拍婚拍的旺季。“推荐拍摄点有大练岛、长江澳、北部生态廊道、坛南湾等自然景观,还有漂亮的民宿、海上日落也是平潭比较独有的,拍出来的效果客人也都很满意。”洪华东说。

生活有无数种美好,来平潭,定格下明媚盎然的画面,留下一段不留遗憾的美丽时光吧。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