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22年港澳台地区招生工作
2022-03-29 16:16:23  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3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记者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该校日前正式启动2022年港澳台地区专科生招生工作,目前暂无招生人数限制。

据介绍,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此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包括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等5个学院共40余个专业的专科生。港澳台地区学生可通过参加该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方式报考该校,考试将分为笔试和面试,港澳台地区学生将并入大陆统招生共同培养。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今年还计划与台湾高校及在闽台资企业合作,招收两个台湾专班,分别为旅游管理专业及电子商务专业。

据了解,2020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批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专科生的备案资格,是我省首所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专科生的公办高职院校,有力地推进了我省与港澳台地区职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