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线上举办
2022-01-16 21: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月1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钱伊芳)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线上举办,并在微博、Facebook等平台同步直播,直播观看量达636万人次。


image.png

据介绍,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当晚,相声、快板、评书、南音、泰雅说唱、京韵大鼓、西河大鼓、福州伬艺等11个丰富多彩的节目逐一亮相,掀起了一场跨越空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盛宴。“通过网络,即使身在大陆,也能看到具有台湾特色的表演,这样的经历太难得了。”在岚台胞赖纬说。

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是长期对台交流重点项目,自2011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10届,成为海峡两岸曲艺界颇具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品牌和重要合作平台,在推动海峡两岸曲艺界交流互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两岸民众情感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